慕羽

人心即地狱

(all太)儿童节贺文 (提前发)

变成小孩子来迪士尼过儿童节吧!

(没别的意思,只是正好日本有个东京迪士尼~)

本来就是十岁左右小孩子,不是变小梗

无异能设定,毕竟去游乐场玩,像中也那样重力异能会丧失很多乐趣~

每组都是平行的,可以当成平行世界,毕竟垃圾作者实在想不出来还有什么能把这帮大佬从小就凑一起了……

 虽然是不同组,但是三人组不代表三人行!当然要这么认为也可以~

 


 

 

中太

 

私设无异能世界这两个人轻微恐高。而且跟主世界相似的竹马设定。

 

今天太宰治很不开心,明明好不容易缠着森先生带他来迪士尼玩,为此他还只能穿着洛丽塔来,结果他付出了这么多,然后在迪士尼正好遇见小蛞蝓?一整天的好心情都要没了!

今天中原中也很不开心,明明好不容易缠着红叶大姐带他来迪士尼玩,为此他还熬夜背了三篇古文,结果他付出了这么多,然后在迪士尼正好遇见青花鱼?一整天的好心情都要没了!

 

尾崎红叶试图劝架:“如果你们俩不想一起玩就分开好啦,妾身先带中也去北边的精灵矿洞玩,太宰君你们就去南边的星月太空看看?”

(区域名记不清了,大概是这样~)

“果然单细胞的小蛞蝓只愿意去跟单纯的小精灵卿卿我我(乱用成语),真幼稚!”

“青花鱼你还说我?穿着女孩子的衣服还真当自己小公主啊!还跑迪士尼来玩?”

森先生表示我的钻石感情真好!

“切~光看身高小公主这个词给小矮子不是更合适吗?”

“混蛋啊?我今年才十岁,还会长的!你就做好长大之后被我俯视的准备吧!”

“太宰君,我突然想起来组织里还有一些事务没有处理。你先和中也君去玩吧,我和红叶在那边的休息区等你们!”森鸥外表示我的钻石一定要是真的!

“这真的不会出事吗……”尾崎红叶表示担忧……

 

所以最后两块钻石仍还是踏上了结伴而行的路。

而且由于对方稍稍恐高想看对方吓哭的样子,并且想证明自己比对方厉害一致决定去玩过山车跳楼机什么的。(说的好像自己不恐高一样)

结果很明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蛞蝓这么小一只还叫的这么大声真是胆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什么看?我才没叫,都是你在喊得快要死掉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讨厌的蛞蝓还学我说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青花鱼叫起来像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什么看?我才没叫,都是你在喊得快要死掉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讨厌的青花鱼还学我说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死行为请勿模仿)

最后的最后~两颗钻石相互搀扶着走在找家长的路上,那个时候两个孩子受过惊吓,之前吓没了血色的脸颊过血之后比往常更加红润。

这一幕直接导致尾崎红叶喷出了刚喝进去的茶水,森先生露出了谜之微笑。

“你们感情真好啊~只不过年纪是不是小了点?”

“???”您在说什么?

 


白三角

私设塑料姐妹花是一起长大的,同居设定。

 

儿童节前夕,贤妻良母心灵手巧的涩泽龙彦为自己和两个小伙伴各裁制了一件童话风的白衣。

太宰治表示:为什么你们都是炫酷的小西服只有我是泡泡袖的公主裙?

陀思和涩泽相视一笑,才不会告诉太宰治这都是他俩串通好的。

 

然而三个人走在“童话王国”区,没逛几个地方就被当成coser围了起来。

“哇这两个小男孩和这个小姑娘都好可爱!”小姑娘?太宰治表示绝望。

“天哪这个小姑娘像海报里的白雪公主一样~”

“漂亮的小姐姐,我是男孩子。”太宰治表示自己还想挣扎一下。

“小妹妹,姐姐能和你合个影吗?”太宰治放弃挣扎。

 

好容易到了中午,三个人才终于从逐渐变少的人群中挤出来。

然而当到达餐厅之后,三小只才发现这里早就人满为患了……不说座位,即便是餐厅里面开阔的场地也都挤满了人。

排队买饭的长龙更是超级长根本看不到尽头,三个小家伙顿时没有了去买饭的欲望。

 

最后三个仿佛从童话里走出来的小孩子并排坐在展区的长椅上,多次被当成工作人员问路。

太宰治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起来。涩泽无奈地叹了口气,从衣服内袋里掏出一小包带着体温的苹果形状小饼干递过来。

“就说没有什么事能逃离我的掌握~”涩泽表示谜之骄傲。

“嗯嗯。”在早上就看见涩泽往自己缝在衣服里的内袋藏刚出炉的小饼干的太宰治和陀思表示你开心就好。

 

“小饼干好不好吃?我自己做的哦~”涩泽表示骄傲。

“嗯,超级好吃你最棒了~”表扬得甚是敷衍。

“那回去之后再换件衣服吧~”我都做好了,还是白色哦~

“当我俩没说。”

“QAQ”



 

乱太

 

“那个密室逃脱里,左边墙上突兀的凹槽多明显是用来放散落在地上的拼图的。”太宰治叹了口气。

“右边的按钮也明显是按广播里每句话的字数为顺序来按的。”乱步皱了皱眉。

“那个锁如果不是怕破坏公物我就撬开了……”太宰治摊了摊手。

“那个暗门如果不是怕游戏太快结束我早推开了……”乱步把玩起了弹珠。

“别玩密室逃脱了,不过半个小时就通关了号称最难的副本,大半的时间还在吐槽劣质道具和过分简单的谜题。果然什么都逃不开名侦探的推断!”乱步把弹珠举高,晶莹剔透的弹珠在阳光下闪着光。

“通关不是送了两张推理电影门票嘛~咱们去看电影吧~”

“好啊~半个小时之后的电影呢~那我们先去买爆米花吧!话说电影院的路怎么走?”

“乱步桑跟我来吧,不远的哦~”

“名侦探吃爆米花要甜奶油味的!”

“好好~”

 

“啊啊~好无聊,那个凶手好蠢~侦探也不聪明,名侦探一眼就能看出来的答案找了那么久~”

“电影拍得好不专业啊~如果说凶手杀人之后暂时把藏到地板下,那么就算再谨慎,地板也应该有轻微的凸起,完全没有表现出来嘛~”

“可不是?许多应该有的证据都没表现出来,主角只找到了一些最浅显的证据,即便如此,愚蠢的凶手留下的证据也太多了~竟然能让凶手逍遥法外一星期!”

“算啦乱步桑,这些推理游戏都好无聊~我们去吃零食吧~”

“好啊,名侦探要吃草莓大福~”

“嗯。”

“要太宰喂名侦探才吃!”

“嗯。”

“名侦探今晚要住主题公园的糖果屋!”

“嗯。”

“名侦探今晚要和太宰一起睡!”

“嗯。……嗯?……好吧。”

 

很多关于案件什么的事情是作者瞎说的 



芥太/敦太

 

儿童节是个好日子。

十二岁的太宰治决定领着两个八九岁的小徒弟去迪士尼玩,让他俩增进感情,别成天拆家。

 

现在太宰治独自走在前面,手中举着一名陌生小姐姐(作者君客串)送的一大块棉花糖啃得很香,而他的两个小徒弟在身后感情特别好地在一起卿卿我我。

我的钻石感情真好啊,和森先生一样的慨叹。

事实上,两颗小钻石感情怎么好的呢?

“今天可是我和太宰先生的约会!人虎你来凑什么热闹?”

“这句话该我问吧?碍眼的人不是你吗?”

“哈?明明我才是太宰先生第一个弟子!”

“太宰先生以前带你来过游乐园吗?你就是个顺带的!”


(这里说句公道话,孩子太小不应该家长带去游乐场吗?论小孩子要怎么带一个比他还小的孩子入园?)


当然这些对话都是看起来很激烈其实很小声的,毕竟太宰治就在前面……当然这注定不能长久……

 

“哈?这都是你的错!人虎受死!”

“嘛?太宰先生不喜欢你跟我有什么干系?谁怕你啊!来打!”

太宰治:好好的怎么又打起来了?

 

后来还是以太宰治领着两个不省心的小徒弟去排队告终,毕竟人太多,排队的地方人挤人根本打不起来……但是你以为他们就这么和平相处了吗?

怎么可能?


“啊美丽的小姐姐,你如墨的长发像丝绸一样柔丽,你澄澈的眼瞳像幽谷里的潭水,多么幸运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我能与你相遇,请问您能否与我一起步入死亡的殿堂?”

“好啊好啊,不过还是先等你长大吧~”被搭讪的女孩大概十五六岁的样子,听到这句话不由得笑着揉了揉太宰治的头。

『还是我客串,作者就是有这种特权(被打死)』

“……嗯,小姐姐要等我长大哦~”原本只是学着书里写的那样搭讪玩玩,没想到这样一看就在搞笑的表白——还是邀请殉情竟然真的会有人答应的太宰治表示:面对这么直白的话一时之间分外尴尬……

 

“!!!”

“!!!”

一时间芥川和敦恨不得把可怜的作者君碎尸万段

“人虎等出去你就死定了!”

“谁怕你啊芥川,等下了这个游乐项目我就跟你决一死战!”

两颗小钻石贴得很近,阴狠狠地盯着对方,于是乎~

太宰治表示:我的钻石感情真好~


不跟一帮大佬一起凑热闹啦~就当是开场前预备的小甜点吧~

下面的就不用看啦~

作者有话说:(跟CP没啥关系,主要是写游乐场的原因)

我超喜欢迪士尼这样的游乐场的!不仅仅是游乐设施真的好玩,还有过很开心的回忆~

我有一次忘了是在香港迪士尼还是大连发现王国来着,毕竟有五六年了。

有一个陌生的大哥哥送过我一个米妮的发箍,就是有大蝴蝶结那种~我问他为什么送我,他说因为觉得我很可爱~(///^///)现在那个发箍我还珍藏着~真的超开心~

然后我前两年去日本的东京迪士尼~当时我坐过山车,那个好像是一个太空车吧,排在我后面,正好坐下一辆车的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哥哥,也不认识,之前看好像有点好看但是害羞嘛没敢搭讪,然后那个时候坐上车有点小紧张,毕竟太空车看不见轨道还特别快~那个小哥哥就冲我笑,特别暖的那种~就(////////)然后我就冲他挥挥手,他也冲我挥手,然后……发车了……

由于离得特别近,我那个方向只有我一个人,我坐车头!所以绝对不是我自作多情!

然后还在那里看到一个日本小正太,小鹿一样的眼睛圆溜溜的,梳个西瓜太郎头,发质看上去特别好,没忍住揉了揉(一瞬间恨不得把手剁下来,这种行为好hentai),然后他就愣愣地瞧着我,然后他妈妈很温婉的样子,也没说什么就笑了笑。(还是感觉自己超级变态,还好我长得小,没准人家没看出来我都是个十四五的老阿姨了)

啊啊啊我爱游乐场!真的是好地方!(如果人能少点就更好了,体会一下排一个点玩五分钟的痛苦)

评论(8)
热度(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