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

人心即地狱

赝品的猜测……

艾格少爷那个赝品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有几个猜测,可能会跟已有的重……

1、他画赝品?然后以假乱真?

但是不对啊,他又不是没钱,一个贵族少爷,金钱不缺,没必要画假货,画假货为了啥呢……

2、他被画赝品?然后作品被传播被恶意利用?

也不对吧……有可能但可能性不大……毕竟他是贵族有不是平民,要有这种事…报复啊,估计就是小风波……

3、他是赝品。这个是我最信服也是最可怕的想象了……

瓦尔登家的独子……会不会他的“父母”根本没有生育能力之类的?然后他是领养的?因为天才?更甚者有另一个瓦尔登家的独子……艾格少爷的存在就是为了给那个见不得光的少爷一个很厉害的天才形象……给瓦尔登家族荣誉?然后或许某一天艾格少爷会被杀然后换回去还是在幕后什么的一定不会好过……所以……他来庄园……是为了摆脱赝品身份还是干脆成为真品?他……是黑是白?

之前对那个“性格古怪”就很不对……如果是小少爷直接傲娇就是了,实在不行加一个轻微孤僻?感觉这个就是天才少爷的人设……除非他不是,或者说不只是……他的性格也是突破口,可是这古怪也太……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