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

人心即地狱

论首领与猫的兼容性(森太结局)

if线猫化首领宰重生

(纯代发)


“爱丽丝酱,有人阻拦我们把太宰君带回去怎么办呢?”森鸥外似乎颇为苦恼的看向旁边的金发女郎。

“当然是把他打倒啊——林太郎是笨蛋吗? ”金发女郎气鼓鼓的扭头看向远处,眼神带着和幼稚话语不符的杀意。

“可这不是最优解呢爱丽丝酱。打架会弄脏你的新裙子哦,你看看,这件红色的,漂亮的连衣裙。你舍得把它弄脏吗?”森鸥外柔声哄着爱丽丝,语调带着蛊惑人心的魔力。

“那林太郎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爱丽丝显然有些犹豫,虽然林太郎这副样子很讨厌,可她更讨厌落满了灰的裙子。

“当然!为了我的小公主不受委屈,我自然是要把一切都准备好的。”

“林太郎说的小公主一定不是我吧。”爱丽丝一脸冷漠,她不太想知道这个“小公主”指的到底是谁。

少年的身影越来越近,森鸥外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估算着距离和时间,他按下了手中的遥控器。

“轰隆”一声,少年身后的,街道两侧的房屋化为土块和石头的混合物。巨风卷起灰尘,男人的白大褂和少女的红裙在风中飘扬。

“林太郎果然是笨蛋!这样不还是把裙子弄脏了吗?”爱丽丝的拳头接连落到了森鸥外身上,男人不仅没有生气,反而一-脸享受的样子。

“老年人的头脑太久不用就有一点退化了,理解一下嘛爱丽丝酱~”

太宰治站定在两人面前,看着这场闹剧。似乎是耐心耗尽了,他开口打断。

“为了阻挡果戈里的异能引爆了方圆三十米内将要拆除房屋里的炸药吗?森先生还真是一点都不肯浪费。”

“这里本就是黑手党的管辖区域,虽然我早就不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了,但这点面子中也君还是会给我的。"森鸥外笑眯眯的看向少年,“太宰君不也正是知道这一点才选择了从这里逃跑吗?”

“我只是想知道,来这里接应我的为什么会是森先生。”太宰治不紧不慢的开口,“很奇怪不是吗?无论是中也还是其他黑手党成员,哪一个出现在这里我都不会有一点疑问。但这件事明明和森先生没有关系,您只要继续在孤儿院和孩子们做游戏,偶尔对着那几件小洋裙脑补一些您自己知道的画面,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就可以了。何必蹚死屋之鼠这一滩浑水?”

“我欠太宰君的人情可不是帮忙带一个学生就能还清的……与其之后太宰君提出什么让我为难的请求,不如抓住这次的机会。比起未知的东西,选择已知可接受的选项更符合最优解不是吗?”

“真的只是这样吗?”

鸢色眼睛直直看向森鸥外,像是要看破他内心最深处的想法。

“那太宰君以为呢? "森鸥外面上仍然是滴水不漏的笑容,无奈的眼神像是看着吵着要吃草莓蛋糕,买来后又丢到边的爱丽丝。

“啊啊~我不是正是因为不知道答案才向森先生提问的吗?只是随口一问没想到森先生居然认真起来了。这副样子还真是搞笑……”

太宰治恢复了平常那种无赖的样子,只是无论怎么看,都像是在掩饰着什么。

但垂下来的猫尾暴露了主人不怎么样的心情。

森鸥外没有接着这个话题说下去,而是提出了新的问题:“太宰君之后打算去哪里呢?”

去哪里....

太宰治有些迟疑。距离记忆融合开始已经过去了很久,武侦和港黑的人应该都拿到了主世界的记忆。无论哪里都不失为一个好去处。

但心里还有一一个选项,随时间的推移不仅没有消失,占据的比重反而越来越大。

他想开口,可是看着男人脸上的笑意,总觉得说出来就输掉了。

“要不要来孤儿院呢?”森鸥外似乎是看破了他心中所想,“孩子们应该很欢迎新来的太宰哥哥吧!”

他看向森鸥外,男人的目光依旧是那么镇静,似乎前一秒说出的话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句闲谈,和很多很多年以前,自己在森鸥外办公室一本一本的读完那些砖头一样厚的书后,男人随口对他说出来的样。

"可以啊!”头上的猫耳动了两下,少年像是一肚子坏水的小黑猫,“不过先说好,你办公桌下面的小裙子要扔掉。”

金发女郎随飘扬的灰尘一同消散在风中,森鸥外牵起少年的手,慢慢的向孤儿院走去。


 @圣彩儿 开饭啦


啊啊QQ的文字识别功能好智障啊啊一堆错字还从来识别不了破折号和“一”的区别



评论(32)
热度(1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