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羽

人心即地狱

新年快乐!(HE)一发完

主要希望宿伞新年能团聚一下。

副CP有杰佣、摄殓、玛尔塔和她推演里的未婚夫亨利(不知道tag名),黄占没插进去……

月亮河公园

公园里的音乐声中,刚刚用紫皮卡换了一身弹簧手装束的奈布正在修机,全然没有注意到身边飞来的伞。

在心跳响起的那一刹那,军人的本能使奈布飞快地用护腕逃离,然而他回身的那一刻,只看到立在原地的谢必安正身着最新的时装残花泪,遥遥地向他拱拱手。

奈布小心翼翼地走回去,试探地问:

“谢先生,这局......”

“快修机,早点结束回家吧,杰克先生之前还同在下抱怨你似乎爱比赛胜过爱他呢。”

“我…哪有……”

奈布强装镇定,其实耳尖红了个彻底,修机子都修不好了,堂堂机皇奈连着炸了好几次机子。

忽然有剧烈的脚步声响起,奈布一回身,正好看到飞速跑过来的玛尔塔正举起来她的信号枪。

“玛尔塔别……”

然而已经晚了,“咚”一声枪响,信号枪准确地击中了谢必安……身边的一根灭掉灯光的标杆。

标杆在被击中的那一刹那瞬间通电,粉红色的烟雾中霓虹灯光若隐若现,还有烟花一样绚烂的红色流光缭绕,十分美丽。

“本姑娘的枪法准不准?必安先生,谢谢佛系啦!新年快乐!”

“多谢贝坦菲尔小姐,新年快乐!”

“玛尔塔你可吓死我了,我还以为……”

“以为什么?撒贝宁(bushi)你赶紧给我修机!老远就听见你一个劲儿地炸机了!赶紧结束这一局我还要和我家亨利视频呢!”

“贝坦菲尔小姐不要责怪萨贝达先生了,想来是在下天赋的缘故才使得他频频炸机的。”

言毕,谢必安向远处抛出伞,下一刻身形已经消失不见。


黑伞打开,墨衣雪发的范无咎冲身前淡定修机的伊莱疑惑地歪歪头,“你怎么不跑的?”

“八爷说笑了,刚才咕咕已经看到七爷在佛奈布了,哪里用跑?”

“我呆在这儿你会炸机吗?用不用我离远一些?”

“不必了,权当练习好了。”

“就说大哥的担心是多余的嘛。”

“不过八爷,刚才伊索说有东西给你们看,他大概在…咕咕?”

先知的鸟歪歪头,然后掀起胖胖的翅膀指向旋转木马的方向。

“好。”范无咎正欲抛伞,却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回过身向伊莱拱拱手,“多谢告知。”


远处的伊索并没有在修机,而是坐在旋转木马上,握着一张相片在看,脸颊微微泛红,直到心跳出现才回过神来,翻身跳下来。

“无咎真是越来越有礼貌了。”谢必安拍拍身上的灰尘(肉眼不可见),望向身前的伊索,“卡尔先生?”

伊索没有说话,只是把身边还在摇铃铛玩的小小黑抱起来,向谢必安递过去。

小小黑懵懵懂懂地看着眼前雪衣墨发,眉目如画的青年,莫名觉得有一些眼熟,却又想不起来是谁,半晌失去了兴趣似的又抱紧了自己的铃铛。

“是卡尔先生的跟宠吗?想来一定很可爱,只可惜我们监管是看不到的。”

伊索看看大的,又看看小的,无奈地叹口气,把口袋里的一张相片递过去。

那是一张谢必安和范无咎的“合影”,一切都那么美好,只可惜无论如何努力都去除不掉中间略微明显的粘合痕迹。

“多谢先生,新年快乐!”谢必安向卡尔拱拱手,忽然听到警报声响起,一回身发现远处的奈布,玛尔塔和伊莱都向这边的电闸门跑过来。

谢必安再次抛出伞,来到门前。

奈布向出现的范无咎挥挥手就继续输密码了,而玛尔塔望向紧随其后的伊索,只看到伊索无声地摇摇头。

伊莱似乎在沉思,半会儿似乎想通了什么关窍,恰在此时,大门通电,“轰”的一声开启了。

四个人跑出大门,站在门口。

先知向着其他人打了个手势,然后他们一齐抱起身边的小小白或小小黑,一步步倒退,在感受到那股熟悉的吸力时齐齐把手中的小家伙扔出去。

“七爷八爷新年快乐!”

范无咎似乎有些状况外地抱住了最近的那一只突然现出身形的小小白,小小白看看近在咫尺的人,又扭身看看下方一脸懵的小小黑,奶声奶气试探地问:“无咎?”

“嗯,我在。”

评论(7)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